有口难开

目前还活着

#全职高手#这里一只野生all叶(你要捕获我吗)

     
*内含all叶ooc等多组特效,坑深见谅
      
*新人,小学生文笔见笑
    
*这是上(会有下的,应该吧)
      
                       
话说国家队众人凯旋的第二天,冯主席就把众人秘密召集到了某处。
      
“冯主席,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啊?”黄少天望着眼前的大巴车,很是无奈。
      
“少废话,快上车!”冯主席不耐烦的催促道。
      
“咳咳,我说,老冯啊。”叶修终于发话了“这,是不是,有点不合规矩啊,我们都回来啦,你不让我们回去训练(抢BOSS),你是不是,嗯?”
        
“咳。”冯主席敲了敲车门,示意他们上去。
           
众人无奈,只好上车。
      
车行五六公里,方停,冯主席招呼大家下车。
      
待所有人聚齐了,冯主席方才道:“嗯,是这样的,因为大家呢是这次世邀赛的冠军,所以我们电技局呢,就想趁这次的机会拍个宣传片,大家看身后,这就是我们这次的拍摄地点,房间什么的都已经跟大家定好了,招呼也打好了,消息都放出去了,你们这几天就在这里好好玩,一来可以……”
        
众人闻言回头,他们所处的这个地方是一个度假村的海边,还没等冯主席说完,众人已经惊呼着向那边跑去。
    
冯主席标准姿势扶额,果然还是群孩子啊。
       
再一看苏沐橙楚云秀已经扑倒海里去了,忙喊到:“喂,你们给我小心点啊!”吓到宝宝我了。
    
“喂。”黄少天搭过叶修的肩膀,问到:“你怎么不去啊?”
       
“我?”叶修不知从哪摸来一根烟“去找老冯问问宾馆在哪,或许会有电脑。”
    
“喂你不是吧!”黄少天惊讶的看着叶修“咱们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你却只想着回去抢BOSS。
                
叶修不以为然,深吸一口,弹掉烟灰。黄少天瞬间觉得这个动作帅呆了,血槽已空。
               
叶修看着花痴黄,笑了笑,转身准备去找冯主席。就在这是孙翔叫住了他。
         
“叶修。”孙翔前来搭讪,只是这小子嘴里正叼着一支烟“借个火。”
          
“你小子什么时候学会抽烟了啊?”叶修笑着调侃他“说,是不是九点水教的。”
        
叶修俯下身,用自己的烟去点孙翔的那根,两人靠得极近,孙翔连叶修有几根睫毛都能数清楚。叶修点燃烟,孙翔深吸一口,然后朝早已石化的黄少天挑挑眉毛。
            
可恶,黄少天暗暗捏紧拳头。正好,孙翔向叶修发出邀请:“你想上荣耀么,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网吧,一起去?”
     
“我说,你们出来都没带钱吧。”黄少天强行插入“再说了,咱们出来是来拍片子的,你觉得冯主席会给你电脑玩?”
           
黄少天向冯主席那边示意,两人一同望去,冯主席正指挥着一群人搬桌子。
         
“我去不是吧,这么大手笔。”孙翔看着那桌子上的诡异物品,瞬间惊呆了。
           
“大家!”冯主席试图召唤大家,然而大家并不准备接受他的召唤。
       
“又怎么了冯主席?”方锐眼神真诚的看着冯主席。
         
“这样。”冯主席严肃脸“我们来玩骰子,点数最小的要被点数最大的带上一件饰品,怎么样。”冯主席说着让出饰品,一瞬间叶修有种被多只大型食肉动物盯上的错觉。
         
他还没来得及反对,以张新杰,肖时钦,周泽楷为首的众人已经就地坐下以示配合,一瞬间就只剩下他一个人还站着。
        
叶修无奈,暗骂了声和节目组串通好的黑心冯,也做了下来,谁说他就一定会输的。
         
结果叶修第一把就输了,叶修看着点数最大的喻文州瑟瑟发抖。然后他看到喻文州挑了个猫耳朵的发卡,一旁的苏沐橙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叶修真想现在就把两人就地正法。
        
轻叹一声愿赌服输,还是乖乖配合让喻文州给带上了。喻文州吃到了豆腐,满意的笑了笑,拿来了一个镜子让叶修看,一旁的摄像机狂拍两人的互动,估计明天的头条就是蓝雨队长亲密互动兴欣队长无误了。
           
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撅了噘嘴,瞬间收刮到一大片血槽。
      
叶修左看看又右看看,最后把目光停留在周泽楷身上,道:“还是小周带着合适些。”说罢就要取下猫耳朵给小周带上。
         
送上门的豆腐哪有不吃的道理,周泽楷连忙坐正,却发现脏心杰一把拍下叶修的狗爪,道:“愿赌服输哦。”
                                         
趁机吃豆腐的脏心杰。

评论(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