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难开

目前还活着

来人啊小情侣不当人了!!

大家好!我是王者峡谷里一只平平无奇的蔚蓝石像,也就是俗称的蓝buff。


众所周知,我们蔚蓝石像家族天生就拥有无限复活无限返场的能力。并且无情的峡谷英雄可以通过击杀我们,获得蓝buff的加持,从而减少法力冷却时间并恢复法力。因此,在整个峡谷野怪中我们可是令人梦寐以求的存在。就连峡谷英雄也免不了因为我们而互相争夺大打出手。


这不,新开一局,这个露娜还没等我出来就已经在旁边的草丛里恭候好了。这是为什么?还不是怕失去我!


好的,现在我出来了,这个露娜打了我一下把我引到了草里率先得到了我的buff加持。我的视角也随之转移到了露娜的头顶。


这个露娜脚底下踩着我的蓝圈,在我的buff加持飞快的刷完了蓝区的野怪,然后径直!!径直冲对面的野区。


欸?视野里突然出现了一行字:清歌与(花木兰):这么着急?


懂了,这是可恶的峡谷英雄们在互相交流战术。他们经常会在交流中决定由谁杀死我,真是一群残酷又冷血的生物。


踩着我蓝圈的露娜显然也看到了这行字。他犹豫了一会儿,似乎在考虑要不要回复,最后直接放弃了打字开始刷红,可能是考虑到了自己打字时的手速。


虽然露娜把红引到了草里打,但是当对面打野的澜来到红区自然猜到了露娜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吃掉自己大红。于是他直接开了个大,冲进了草里!


露娜作为能够击杀我的男人自然不会被招式吓到。他直接预判了澜的操作,在澜即将撞上的一瞬间闪现躲掉,然后反手一技能给了个标记,接一个二技能消耗了澜一波血量,又朝着反方向跑去。


我知道他想做什么,他想拖到四级然后利用三大做掉这个澜或者直接跑路。可惜了,在视角的边缘,对面的边路关羽也冲了过来。


露娜利用野区地形拖到四级抢先用一个一技能标记,然后一级跳!二级跳!跳到了了红buff身上。然后露娜看见了这个关羽!准备三级跳跳到这个关羽身上,关羽也看见了露娜,也准备开个大跳到露娜身上。


然后两个人同时开大扑了个空,露娜断大了。


没办法露娜只能往河道方向跑此时关羽和澜还想追,但是一个人影朝露娜反方向冲了过去!


是刚刚发言的花木兰!


花木兰冲了上去!花木兰开了个大!花木兰吃了对面英雄的一波攻击血条蹭蹭往下掉!此时的露娜血量还算健康,见花木兰来了,二话不说就掉头,两人一波配合,成功收下两个人头。但两人血条已经严重不足,露娜更是丝血残存。


两个人猫在草里一起回城,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人进草后非要调整到面对面站着,这样显得我一个飘在露娜头顶的蓝buff很尴尬。


70秒快到了,我的buff加持快要消失了。我将再次陷入黑暗,等着20秒后在蓝坑里重新醒来。


就在这时,视野里突然跳出一行字:清歌与(花木兰):你这刷完蓝区就往对面野区冲的习惯不好。


等了好一会,视野里终于出现了第二行字:风归去(露娜):这不是有你在嘛


怎么回事突然有点撑?


buff时间到了,我心满意足的合上了眼。







《关于我cp生日一天天逼近我却还没写完贺文并且偷偷磕了新的cp抱胁了同人文还偷偷发了出来并且祈祷她不要发现这件事》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